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Mr. L

我是一個魔術經紀人

很多人對我的職業很好奇

所以

我就將我生活中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之後我會常常提到幾個人

先在這邊為各位做個介紹

--

1. Mr. L

評審呂宜倫.JPG  

魔術經紀人,有時很精明,有時很迷糊

善於分析和統整

腦袋永遠都在想新東西,卻又再下一秒忘記

自認為脾氣不好,但是怕老婆

 

2. 柏承

賴柏承.jpg  

亞洲魔術大賽冠軍,身材高大挺拔

個性超溫和,從來沒看過他生氣

大家眼中的好人

 

3.柏辰

郭柏辰  

兒童台魔術節目主持人,孩子王

超愛打電動,個性跟小屁孩沒兩樣

對魔術有自己的一套堅持

 

4.小冰

陳冰茜

兒童台魔術節目主持人,女生

台灣冠軍女魔術師

愛幻想,腦袋天馬行空

完全不看電視,卻經常受邀上電視節目

 

5.大師

施裕淳.jpg  

雙模達人,會魔術又會模仿

多才多藝,什麼魔術都會變

就是不會變鴿子

 

6.羽毛

張正龍2.jpg  

台灣最強手影達人,手影藝術創作者

哲學家,完美主義,個性是一個謎

只對好玩的事情有興趣

明明很厲害,卻常常抱怨自己作品很爛

 

7.本詮

張本詮.jpg  

魔術大賽冠軍,連續兩屆

沉默寡言,但是骨子裡很奔放

平常講話很輕柔,罵人卻很霸氣

 

8.韋榮

嘉賓陳韋榮2.jpg  

魔術師,也是行政人員

很會教小朋友變魔術

擅長找出問題的解答,但是粗心大意

心臟很小顆

--

以上這些人都是我會經常提到的人

至於我想要分享什麼呢?

就是好玩的事

好玩的事

還有

好玩的事

總之,大家輕鬆看看吧~

arrow
arrow

    魔幻經紀人Mr.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